close
現在是早上三點五十八分,

正常來講應該是在夢鄉才對啊!

那我在這邊幹麻= =?

答案是~n
e******na 因為你值得因為我值得~我在幹麻!?

我在研究各式各樣上學的方法~科科

你以為是我太閒嗎!?

大佬~因為我睡不著啊~~~~~~

我在想~如果我今天很早出門~

我可以搭什麼?!

1.公北專車(會在林高校門停的)預估:50元

如果搭這班,我必須5點出門,

下樓去巷口搭第一班221~

然後在國園戲院堵這班車而且!在這裡坐一定有位置!!!!

冒險程度:***

原因:沒等到我就囧大了= =因為應該只有第一班公北會在林高校門停吧!?

2.公板專車(會在林高校門停的):預估50元

如果搭這班我要先搭到新莊再轉~

那要怎麼到新莊呢?a:搭淡板,不過他第一班到蘆洲的時候都已經6點了吧= =?

b:搭806。但是!!!!撘這兩班到新莊我又不是下車就能搭車...= =

還要走一段路才能搭上公板~反正搭公板就是要走多一點的路就是了!

冒險程度:***

3.公西-三重:預估70元

搭這班完全是太閒了!

因為我要先下樓坐221到龍門路口等,

雖然這班時間好像可以銜接的很完美~但是...它直奔林口長庚,

也就是說~我還要在長庚換車= =

這不是太閒是什麼!?還很浪費錢!

冒險程度:*****

4.竹林山觀音寺-北車:預估65元

這個我可以五點半~六點之間走去搭39,

然後6點半在國道客運總站等他~

不過這班有位置危險~而且超費時= =

冒險程度:*****

5.正常路線提早版:預估35元

搭第一班508去泰林路口,

在那裡什麼車都可以搭~只是沒位子就是了= =

在山路上擠來擠去~雖然平時就鍛鍊一身好功夫,

但是~我今天想坐著睡到學校阿= =

冒險程度:**

所以...我到底會選哪一個呢?

每個路線都好吸引人喔(!?)

但是~在我打完後...

我發現












我現在只想回床上睡覺耶

聽說今明兩天模考~後天發學測成績!

好歡樂喔~

雖然我現在很想睡= =

不過我還是準備出門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9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