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梗了,

每年都要打一篇回憶錄,

2008發生了什麼事?

306.學測.韓國.畢業.指考.成年.輔大.義文一.他!

真的很快耶!

這樣一年又過了,

想想去年的現在,

大家都還在跟學測奮鬥,

也因為學測,

去年的今天...大家只是在一起吃火鍋加油打氣!

還是一樣冷...

總算是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可是為什麼下雨?

去年好像也有雨?

濕濕冷冷的林口~很懷念!

學測推甄...要是真去讀體大我現在會冏屎!!!

還好考了指考

如果沒有考指考,

我怎麼能唸輔大?

怎麼能認識有趣的義文寶貝?

怎麼知道原來神父都超好笑?

怎麼會加入足球社?

又怎麼會認識你?

哈哈哈~其實回頭想一想今年的確挺開心的,

08前半年都在因為考試而忙碌,

08後半年真的很快樂!!

很開心畢業了大家感情還是一樣好~

很開心義大利文系是個有趣的系!

很開心加入的足球社~認識好多人!

很開心~我現在是笑著打網誌!!

今年遇見好多人~舊的新的我都很喜歡!

三月的韓國我也很想念!!

有點不捨得...

但是我想新的一年會更好!!

該怎麼說呢?其實08年fucking goooooooooood!!

BuOn An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9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