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有變笨的趨勢=.=

其實記不住很多事好像也很好,

沒什麼煩惱的...哈哈哈

就不要事情最後全部一起來那就要哭哭了,

但~這不是重點啦...

正確來說是昨天,

昨天我去了家樂福...

自己一個人~真是空虛到爆表!!

還好有威寶...

就這樣邊跟屎講電話~邊走進家樂福,

很熟練似的把包包放在置物櫃...密碼XXXX一切都很完美,

離開置物櫃前還帥氣的把數字打亂,

然後瀟灑(!?)的走進賣場,

這個好像不錯~那個好像需要...這個應該好用~那個可以用來...

就是一大堆花錢的藉口,

拿了好幾樣東西...還忘記推車子=_=

真是拙的...

到收銀台結完帳要去置物櫃拿包包囉~

走到置物櫃那瞬間...

DAMN!!!!!!!!!!!!!!!!!!!!!!!!!!!!!!!!!!!!!!!!!!!!!!!!!!!!!!!!!!!!!!!!!

我忘記我鎖幾號櫃了啦

然後似個小偷一樣把我有印象中的櫃子都試了一次密碼...

結果還是沒找到

後來想想~笨蛋耶!!!另外一支電話不是在包包裡嗎,

有響鈴應該會比較好找~我真聰明

然後開心的用威寶打了中華...0912~~~~~~~

嘟~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這招是---聰明如我之陰溝裡翻船!!!!!!!!!!!

最後還是只好求救保全=_=

FUCK!我根本沒記錯櫃子啊~為什麼就是打不開?

所以...如果您昨天晚間八點多左右有去家樂福蘆洲店購物並使用或經過置物櫃,

若看到那個可疑人物...是我=.= 我在開鎖請不要誤會我>"<

若您的密碼被調成跟隔壁那個櫃子一樣的話...記住那是生日但是不是我的!!

不過我可以幫您轉達~

若是...您的櫃子...可以直接打開!

我要說...先生/小姐~你本來就沒有鎖好嗎=_=|||

 

原本想說要幫你鎖的...可是屎說:"阿你幫他鎖他等一下怎麼開?"

阿~對吼...我都忘記了=.=

所以我就沒幫你鎖了~科

現在是98年4月4號 早上4點44分

我是睡不著不是剛睡醒...

在打網誌聽秘密跟BASIEY聊MSN他說他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9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