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校明天要當基測考場,

所以半天~yayaya~!

BTW,聽說我家有人明天要考基測= =,

真是讓人擔心耶ˊˋ!!


今天早上7點起床XD

怎麼會~我一點都不慌張= =!?

因為黃色公北阿~讚!XD

很快就到林口了,

按慣例...天橋那下車,

上了天橋,看到後面有一台公板

就在想~芷萍會不會在上面阿!?

想著想著就下天橋了,

結果往後一看~~

教官~~有人穿越馬路!

那個人是.....................................芷萍耶XD~~我真神!!

然後兩個人就很悠哉的去買早餐XD

進校門時,

警衛不在,

門是開的...所以我們沒有登記就近來了一ˇ一

lucky

第一節是阿嬌課~上沒多久就下課了,

接著是美術課...看影片很free~

再來是阿美課...向來很free阿~所以今天上的課都很輕鬆XD

然後第四節打掃,

不過我去討論英文話劇了所以不在~

今天早上就這樣很free啦!!!

在討論話劇的時候大概接近放學時間時吧,

一直聽到廣播在廣播我們班XD

習慣就好...= =

討論結束後去校門口跟"我們班"的會合,

一出校門...挖勒~清一色男的= =!

加我~這什麼奇怪的組合阿XD

我以為有董妞的= =

想說~大珊他們107聚完會就會過來了!!

那就沒差啦!!(好像很委屈XD?)

所以就跟男生們去吃飯~

我們去舊街的青年小吃...看老闆吵架XD

很白痴= =!!!

然後一行人又去打保齡球...

我就說我不會打了阿= =!!

洗溝天后,非我莫屬= =

不過後來有幾次打的還不錯阿XD

結束後~打給大珊,

什麼...原本說好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想去...

所以改天了,

然後大珊他們就回新莊了,

所以...接下來的事,主角還是我跟一群男生= =

我們在保齡球館門口停留了很久= =

外面實在很熱阿!!!

一直在那想接下來要幹麻!?

有人說去游泳...我瘋啦!!

我又不是穿泳褲就行了= =!!!

所以游泳提議飭回!!

可是還是想不到要去哪阿= =,

我就說:要不然隨便攔一台車問他要去哪,我們就去那XD

什麼鬼阿~自以為在玩"你要去哪裡?"遊戲XD,

所以飭回,

後來決定去可以坐下來有冷氣有東西吃的地方,

聽說後來那個地方叫KFC就是我們俗稱的肯基基,

大黑、林澍、黑人中點了6塊雞桶餐,

我吃了德國香腸口味的輕鬆捲,

錢翰也是,

有一個人很好笑,

因為他不吃炸的怕長痘痘,

他在半慫恿的狀態下點了比斯吉,

我跟林澍都覺得比斯吉很好吃阿XD

他的比斯吉比較晚來,

所以一開始...他是看著大黑他們吃炸雞的,

哈哈~然後很好笑~吃炸雞的一直虧他XDDD

林澍還很白目,

說要咬一口噴汁在他臉上XD

黑人中也很低能~他叫林澍咬出脆脆聲給他聽(因為林澍坐他旁邊)XD

最後連沒吃炸雞的也一起虧他XD

還幫他打包一塊林澍不要的脆皮XDDD

那個好笑的人就是吳志峰同學XDD

(這一段我用好多XD喔XDD)

後來開始聊天,

其實...男生也很八卦阿= =!!!

霹靂的咧~~

雖然說今天沒有什麼很勁爆的~不過還是很好笑!!

還說了大家彼此的第一印象= =

什麼鬼阿~說我像大小姐,難搞然!?

算了~你都叫我大姐頭了原諒你XD

後來大黑爸爸打來說可以順便來載他,

大黑真好~always有專車接送~好好的爸爸媽媽喔ˊˇˋ!!

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

去到公車站~錢翰說沒有5個人不能XD

不過那時候有6個人耶,

所以可以是吧一ˇ一,

不過還是沒有很勁爆的阿= =

突然在聊天間...我看到一台小黃公北~正開心!!

乳牛勒!他轉彎了= =

所以我沒能上車...ˊˋ,

男生他們真的很白痴ㄟXD

說什麼要去繡"公北"、"公板"、"樹林"、"長庚"......

我一開始聽不懂...後來才發現~

他們要去繡公車名= =有病阿XD繡那麻?!

錢翰還說他要繡"司機"還問說誰要繡"月票"給我剪XDD

超白痴的。

雖然說今天下午過的好像很空虛,

其實還好ㄟXD

畢竟這麼奇妙的組合...少見= =!!

好像我變跟屁蟲了ˊˋ!!

不過挺有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9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