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三重王耀聽課,

聽暄暄的課真的記憶都回來了耶~

熟悉的"消消"、"神經病"、"叭噗叭噗"還有那招牌M字髮型XDD

唉~位子怎麼爆這麼快啊!?

大家是不是真的都這麼向上阿~"~

而且超感動的,

雖然高二沒有補 但是暄暄竟然還記得我耶...

怎麼會有讓人這麼感動的補習班老師呀!?

今天還遇到高土民耶~哈哈

跟他真是有緣呀!!我們都離開王耀一年多了,

我們今天都是第一次come back!

聽說今天是筱儀結婚耶!

所以很多以前的老師都會去~

好懷念他們唷ˊˋ!!

三重教室主任也換了~主任去生小孩嗎= =?

新莊教室的幫我八卦一下啊!!

喔~那我也來八卦一下 新莊教室的主任跟前三重教室的主任是夫妻 ㄎㄎ!!

新導師 唉~該怎麼說呢...我還是喜歡佳蕙ˊˇˋ,

三重王耀 因為有暄暄 所以很棒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eh9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